中华诗词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73|回复: 11

[其他] 松一个鼠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昨天 1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松居自行健,客槐只攀高。

是尾大不掉,无惧人与猫。
发表于 昨天 1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亵渎了松鼠,你对大自然不敬,你对中国文化没敬畏之心
瞧,不会写诗就这么拿捏你

点评

你也别狂,恃才傲物,你师父没叫你低调点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14 小时前
з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 14:52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14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主要是你树大招风了
 楼主| 发表于 17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提!
发表于 15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鼠名心气高,黑白世间猫。尾大无瓜葛,蓬松天下毛。

点评

尾不大会被当成老鼠滴,怎么无瓜葛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11 小时前
发表于 14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亵渎了松鼠,你对大自然不敬,你对中国文化没敬畏之心。
碎萍写诗砸死你!

点评

你复制粘贴了,太不认真了,这是对作者作品的不尊重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11 小时前
发表于 14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碎萍 发表于 2026-6-23 13:31
你亵渎了松鼠,你对大自然不敬,你对中国文化没敬畏之心
瞧,不会写诗就这么拿捏你

你也别狂,恃才傲物,你师父没叫你低调点?

点评

老气横秋的,我见得多了 夸坏人的优点,捏好人的缺点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14 小时前
发表于 14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门吹雪 发表于 2026-6-24 08:20
你也别狂,恃才傲物,你师父没叫你低调点?

老气横秋的,我见得多了
夸坏人的优点,捏好人的缺点
 楼主| 发表于 11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碎萍 发表于 2026-6-24 07:39
鼠名心气高,黑白世间猫。尾大无瓜葛,蓬松天下毛。

尾不大会被当成老鼠滴,怎么无瓜葛?
 楼主| 发表于 11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门吹雪 发表于 2026-6-24 08:18
你亵渎了松鼠,你对大自然不敬,你对中国文化没敬畏之心。
碎萍写诗砸死你!

你复制粘贴了,太不认真了,这是对作者作品的不尊重

点评

我明明认真改了一句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9 小时前
发表于 9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癫人佳德 发表于 2026-6-24 12:11
你复制粘贴了,太不认真了,这是对作者作品的不尊重

我明明认真改了一句。

点评

俺希望你的认真用在评诗上,比如有无出新,耐不耐品,平平仄仄,等等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 小时前
 楼主| 发表于 2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门吹雪 发表于 2026-6-24 13:28
我明明认真改了一句。

俺希望你的认真用在评诗上,比如有无出新,耐不耐品,平平仄仄,等等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华诗词论坛

GMT+8, 2026-6-24 23:16

备案号:辽ICP备2022011476号  辽公网安备21130202000468号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