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诗词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40|回复: 5

[绝句] 周游新疆未果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前天 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欲出阳关若许年,蹉跎几度意难全。

心头那把天山火,不计晨昏犹在燃。
发表于 前天 2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慨抒放,厚重情怀畅咏。问好微不足道版主!
发表于 前天 2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年没去上,明年再去,一定不要负了诗心。,

点评

感谢临赏,遥祝夏祺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 09:43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0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漫千山 发表于 2026-6-21 21:44
今年没去上,明年再去,一定不要负了诗心。,

感谢临赏,遥祝夏祺!
发表于 昨天 16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诗。新疆是个好地方,当去。
发表于 昨天 19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尾句犹好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华诗词论坛

GMT+8, 2026-6-23 08:49

备案号:辽ICP备2022011476号  辽公网安备21130202000468号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